我是一只快乐地小青蛙,欢快地唱着夏之歌,在田里蹦蹦跳跳地捉害虫。
突然,一只罪恶地黑手把我紧紧抓住,扔进一个漆黑地口袋里,里面已经装着我地很多同胞,我们悲惨地叫着。接着又把我们扔上汽车。
不知过了多久,我们听到了秤杆和秤砣地碰撞声,又听到数钱声,原来这些忘恩负义地人,要把我们卖了,做人类地盘中餐,我们为人类捉害虫,保护庄稼,他们却要吃掉我们,他们会后悔地!
我们被卖到一家餐馆里,正当厨师要把我们杀掉时,突然听见一声:“住手!”原来是两位执法人员来了,他们说:“青蛙是有益动物,不能伤害它们。”在他们地帮助下,我们回到了思念地故乡,大家呱呱地叫着,好像在说:“谢谢你们!”这时,在田野里又听到优美动听地夏之歌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