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了三天的志愿者,一名为大家提行李的志愿者,王阿姨心烦意乱。那天,她看到街上有人在买一个用绳子做的袋子,很漂亮。王阿姨想自己织一个。她按照自己的想法买了绳子和珠子,然后回家把它们关在房间里。我们不可能碰到自己设计的包,更不用说把它们作为公共物品使用了。人们也会说他们很有技巧。想到这里,王阿姨玩得很开心。
三天后,王阿姨因为辛苦工作了三天,再次患上了颈椎病,被送进了医院。但是想想看,包已经准备好了,可以炫耀了。幻想着姐妹们的赞美,王阿姨觉得自己的病已经消失了。
当她到家时,王阿姨找不到她自己的包。孙女忙着问,孙女指着狗舍说:“奶奶,这只狗很喜欢狗舍。”它很酷。谢谢你奶奶。”王阿姨走过去,看到她精心编织的袋子已经变成了狗狗们的避风港。她生气地跺脚。“小狗不想买房子吗?”有什么事吗?
孙女大声说:“今年是生活幸福年,是环保年,一切都要以环保为基础。”奶奶织的这个袋子,又大又松,松松垮垮的,像个难看的窝。这不是一个环保的小狗窝吗?
王大婶听得见她的脖子伸了出来——她精心编织的包像个狗窝?当她沮丧时,脖子上的疼痛使她震惊,她大叫:“哎哟,我的颈椎——”
几天后,王阿姨两手空空地出现了。他们奇怪地问:“王阿姨,你今天什么也没买吗?”王姑姑盯着。“买吧,别买。”大家都说,你为什么没看见你提着购物袋?王阿姨拍了拍她的裤袋。在这儿。然后,他拿出一个非常普通的布袋。